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安置房和集镇道路建设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2-12-01 14: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30日,戴村镇召开安置房和集镇道路建设专题会。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华小平,人大主席莫万根,党委副书记俞锋钢,城建副镇长郦阳粟等参加。

会前,一行人视察了安置房、锦绣路、新甸路、人民路、戴尖线入口、镇中路以及弘学路等地,并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城建办安置房推进和主要道路基本情况汇报。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就安置房建设指出,要加紧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以及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摸清新增人员和房源配比底数,进一步加快竣工备案、三方检测等综合性验收进程,详细罗列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卡脖子问题,提前谋划物业架构、规章制度、商业入驻、综合配套以及现代社区打造等问题。

关于集镇路网建设,俞国燕要求要捋清辖区道路现状,搭建集镇路网基本框架,加强市政、住建等部门联系,借助专业人士、专业力量解决道路建设中的技术问题,列出辖区路网建设行动计划;要联系实际保障民生,以切实改善群众出行为目的,进一步优化辖区路网规划,提升道路周边环境面貌,提高百姓幸福感;要提升时代大道沿线品质,以高水平规划推进高品质建设,将点与面结合,突显戴村印记,彰显戴村特色。

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华小平点评工作。华小平要求,安置房建设要做到施工建设、竣工验收、抽签交房三同步,列出问题清单,倒排时间,注重细节,兼顾好建设速度和质量。

就集镇路网建设,华小平表示要继续加快建设,不断优化集镇路网体系,持续提升辖区内路网的通畅连续性,谋深谋细,统筹协调,把握好建设的时序,加强老集镇与新中心联动,使辖区路网更加完善。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安置房和集镇路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研究。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