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戴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2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2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戴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党委副书记华小平,政法委员高宪伟,文教民政副镇长马海涛等陪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扫码测温进入锦鸿苑小区,详细询问了我镇疫情防控工作。

程晓东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农贸市场、药店、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的“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发挥各卡口哨点作用,不断提升能发现、早发现、快处置能力。严格落实联片联村党员干部责任,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让群众满意的工作赢得群众对抗疫的配合和支持。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