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冲刺全年红 谋好新一年 戴村镇召开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2-11-2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25日,戴村镇召开“冲刺全年红 谋好新一年”工作务虚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对各办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了当前戴村的发展形势。她表示,要把握机遇,借梯登高,增强戴村发展的底气和决心。要抢抓时代大道通车、大项目引进等机遇,以经营性思路,让美丽经济转化出成效,擦亮郊野运动品牌名片,让盆景变风景;要懂得借“萧滨一体化”、产业发展之梯,加强区域合作,破解产业之痛,改变服务理念,提升戴村气质,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城市生态;要下定超前谋,抢前干,提前成的决心,积极谋划重点,不断探索发展中新机遇,有情怀、快节奏、全身心投入工作,从完成任务向出彩出新跃升,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和红利。

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创戴村加速发展的新时代。要做发展的有心人,明白一荣俱荣道理,多方协同共享共建,抢抓机遇共谋发展;要做揽事的公务人,充分认清公职人员身份,履行公职人员职责,学会主动揽事,主动干事;要做优秀的戴村人,高标准高要求,努力踏实对待工作,对待生活,早谋事强落实,在落实中想办法,在工作中增本领,奋自蹄不扬鞭,主动作为,为推动戴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踔厉奋发。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办负责人结合实际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明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此次务虚会通过广泛深入的探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决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