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丨戴村各党组织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更新时间:2022-11-1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近日,戴村镇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基层党组织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活动上,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为主题,以党课形式,由党组织书记为党员上一次党课,通过党组织书记宣讲,各党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话明白,深入人心。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紧密结合戴村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并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解决作风问题和破解事业发展难题的源动力。

本次主题党日深入村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了主题党日的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