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开工

更新时间:2022-11-17 12: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17日上午,“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在戴村镇开工。浙报集团社长、党委书记姜军,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王敏等出席开工仪式。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戴村镇风景优美,远山如黛。上午10时,浙报集团和萧山区委主要负责人共同培土奠基,拉开了“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建设序幕。

浙报融媒体发展中心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是浙报集团积极响应省委关于全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大力实施数字化产业创新要求,投资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和融合创新平台,是争创新时代一流党报集团的重要项目。

项目总用地面积54.4亩,将立足浙报集团媒体融合及数字文化产业资源,依托萧山戴村良好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引进新媒体产品生产和运营、新媒体技术研发、数字文化服务、数字印刷出版等产业项目,着力打造“融媒体产业生态集群”。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