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1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包乡走村”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

一行人沿着佛山村主干道实地察看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随后在佛山公社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表示,各村社书记领悟有深度。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进行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做到学深悟透。谋划有思路。作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各位书记有清晰的思路,还有明确的目标和扎实的措施,是真正为村社发展、村民利益在谋划未来。干事有成效。面对城乡现代社区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除险保安、环境整治等各项中心工作,始终能够秉持为民谋福、为民解忧的冲劲、干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说话,真正做到“干一件成一件”。

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凝心聚力擘画村强民富的“示范画卷”。

就促进村强民富、助推乡村振兴方面,他要求各村社书记要以奔跑之势拉动产业发展,要以奋进之态凝聚抱团合力,要以绣花之功绘制生态底色,要以立民之本办好惠民实事。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主持会议。

在宣讲活动现场,佛山村、马谷村、尖山下村、沈村村、张家弄村等村党组织书记就本村人口、经济、产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