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11-1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带领区政协城建委全体委员,到我镇调研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情况,并对我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授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党委委员钟望达和农业副镇长赵立冰陪同考察。

一行人实地踏看了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镇党委委员、佛山村党委书记钟望达详细介绍了佛山村是如何通过土地整治破局,依托山水生态资源,美丽乡村重塑面貌、产业导入集体增收、数字赋能共治共享、抱团发展连片振兴的方式,走出了一条具有佛山特色的强村富民道路。

瞿虎对佛山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美丽乡村建设必须要抓住老百姓的需求,这样建出来的场景才更富有生命力。城建委的各位委员也表示佛山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上的方法和经验,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