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游遍戴村 > 游玩攻略 > 休闲之旅 > 正文

休闲之旅

更新时间:2022-11-07 11:29:25    内容来源:   

休闲之旅路线:高空秋千、玻璃漂流、滑翔伞、户外运动公园、三清茶园

戴村运动休闲的精品线路,将运动休闲项目串联成线,高空秋千、玻璃漂流、滑翔伞、卡丁车等项目,让您不出萧山,就可以玩转挑战与激情,还可以品尝“清香、清醇、清澈”三清茶,感受三清茶采摘体验。

高空秋千位于萧山区戴村镇同盘顶林道,海拔约550米,是杭州周边海拔最高的秋千,坐上秋千带你感受空中飞人的刺激。

电话:13575767260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同盘顶林道上方

建议游玩时间:20分钟

云山峡谷漂流项目,含玻璃滑道和天然溪道,其中环山玻璃滑道长1500米、宽1.3米,自然溪道长1000米、宽6米的溪道,是距杭州城区最近的漂流基地。

电话:13375711388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佛山村

建议游玩时间:30分钟

云石滑翔伞基地坐落于三清园草坪,330米的落差搭配专业设备,让你自由自在飞翔在大山之巅。凭尔东南西北风,天地逍遥任我飞,俯观乡村风光,纵览戴村美景。

电话:15757726657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三清园内

建议游玩时间:40分钟

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总面积53000平方米,集户外运动、亲子娱乐、自然探秘于一体,拥有新颖有趣的户外运动,ATV、UTV赛道等多种旅游设施,吸引了成千上万游客前来体验。

电话:13655711110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三清园

建议游玩时间:40分钟

峪岘山野营地位于戴村镇三清园,主打拎包游玩式的露营聚会,不需要繁重的装备,只需要轻装上阵的你,有烧烤火锅、乐队歌手、篝火晚会、专业摄影师跟拍,让你在林中自由呼吸,感受自然的魅力。

电话:15267095212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沈村村

建议游玩时间:30分钟

三清茶拥有5000多亩生产基地,核心基地分布在石牛山、云石寺、狮山等高山地带。三清茶外形平扁光直、香气清高持久、滋味清醇爽口,以“清香、清醇、清澈”闻名。近年来,茶园开展采茶体验、茶文化培训等系列活动,吸取了众多游客的参与,成了热门的打卡地。

电话:13858134053、13867178778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沈村村、青山村

建议游玩时间:30分钟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