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游遍戴村 > 游玩项目 > 正文

玻璃漂流

更新时间:2022-11-07 12:16:06    内容来源:   

夏天的正确打开姿势,不仅仅开空调这一种,不妨到戴村郊野运动乡镇来一场在凉透心扉的水上漂流。

云山峡谷漂流位于我镇佛山村,分为高空玻璃漂流、河道漂流两段,全程2500米。其中,1700米“360度环形高空玻璃漂流”由高强度透明双层玻璃建造,落差近百米,离杭州不远,离自然很近,走说就走全家总动员。

过山车般盘旋、弯曲、再盘旋……橡皮筏随着玻璃栈道带你漂过山谷丛林,湍急的水道、飞溅的浪花,欢呼声、惊叫声响彻山谷,全程游玩大约1小时,惊险、刺激就是这个夏天的记忆,耳边风声、水声,身边浪花追逐,身体随弯道重心不断漂移。

空中玻璃漂流结束后,马上无缝对接上河道漂流,一浪未平一浪又起,刺激不断,尖叫不停,真正的透心凉心飞扬。在这里你既可以享受纵横在山野间的浪漫,又可以体验激流勇进的高空漂流,切实感受“一艇漂四季,四季不同天”的感觉,不用出杭州就可以轻松get抖音同款。


作者: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