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0-28 22: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0月28日,戴村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为戴村高质量发展明确方向。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带领全体人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戴村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五方面要求:

一、坚持弘扬精神,迅速学习掀热潮。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坚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稳思想之舵、绷紧政治之弦,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学深悟透中坚定政治信仰,在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对标对表中强化政治担当,以实干实绩体现戴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三、坚持第一要务,全力以赴促发展。对戴村来说,时代大道高架全线通车、“萧滨一体化”给戴村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发展,人流、资金流、产业流随之而来。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现代社区,推动共同富裕。年底前要重点拿出经济、共富、民生、平安四张优秀报表,冲刺“全年红”。

四、坚持改革创新,聚精会神谋明年。要找准方向。对内盘存量,纵深推进“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对外拓增量,积极招引优质项目。要大胆探索。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聚力聚焦重点事项、关键环节,敢试敢闯、迎难而上。要追求实效。以项目化的理念谋划研究,以节点化的方式加快推进,努力形成更多具有戴村辨识度的成果示范。

五、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谱新篇。要比学赶超加快干。对标更高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快马加鞭,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脚踏实地用心干。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以及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努力创造实绩佳绩。要同心同向团结干。全镇上下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汇聚起高质量的磅礴力量。要清正廉洁坦荡干。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全力营造山清水秀的干事创业环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