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人大开展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督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2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0月27日,戴村镇人大开展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督查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副主席杨庆成以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络站负责人、联络员,民生实事项目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督查座谈会在镇第一人大代表联络站沈村村召开,会议听取了2022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传达了区级各类会议精神,并对各职能办今年以来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时代大道通车和吉利项目开工等,给戴村带来巨大利好,戴村处于蓄势待发状态,她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会借势而进,向“萧滨一体化”和各大兵团借力,以大项目带动,谋戴村更好发展;要趁着“火势”而上,面对存在的问题要克难攻坚,学会解难破难,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对2022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人大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会前,督查组首先视察了我镇恒大路、校前大道,随后视察了枫桥村美丽乡村提升村以及云石卫生服务站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