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袁飞一行到戴村检查“护航党的二十大”除险保安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2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0月22日上午,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袁飞一行来到戴村镇检查“护航党的二十大”除险保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矿山安全监管处副处长黄柏根,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戴永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及镇领导班子华小平、戴少青、高宪伟、赵立冰等陪同。

袁飞一行来到三清园,实地察看了滑翔伞、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帐篷营地等郊野运动项目运行情况,就除险保安、应急预案等方面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景区用电、消防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现场还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关于我镇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袁飞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统筹抓好应急队伍建设、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强各项目员工日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下一步,戴村镇将结合实际情况,强化整改落实,着力补齐短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