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游遍戴村 > 游玩攻略 > 正文

十一去哪儿?相约戴村玩转“水、陆、空”

更新时间:2022-10-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想好去哪玩了吗?来戴村玩转“水、陆、空”吧!收好下面的攻略,分分钟收获绝美秋景!

滑翔伞

大山之巅,眺望城市远景,云海为伴,畅享飞行。云石国际滑翔伞运动基地位于戴村镇三清园,在海拔380米的山顶起飞,驾着滑翔伞在山坡奔跑起飞,在空中遨游与山野对话,与云朵握手。

预约电话:15757726657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三清园内


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

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总面积53000平方,集户外运动、亲子娱乐、自然探秘于一体,拥有新颖有趣的户外运动与颜值超高的自然风光,卡丁车、高空探险、攀岩彩虹滑道、ATV、UTV等项目是亲子共同打卡体验户外运动的好去处。

预约电话:13655711110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三清园内


峪岘·帐篷营地

蓝天白云的戴村真的是太美了!山野之间,绿油油的草坪,滋滋冒油的吃个烧烤......帐篷营地实在美哉美哉!来峪岘帐篷营地不需要携带繁重的装备和食材,就能享受露营的乐趣,还有现场活动的加持,让很多亲子家庭能初步尝试户外露营体验。

预约电话:15267095212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三清园内


高空秋千乐园

高空秋千乐园海拔约550米,是杭州周边近郊海拔最高的秋千。这里可体验刺激的高空秋千,也可将萧山美景尽收眼底。这里玩的就是心跳,挑战的就是胆量。坐上秋千,豪言放出一句“拉满!”尽情体验空中飞人的刺激吧!

预约电话:13575767260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同盘顶林道上方


云山峡谷漂流

云山峡谷漂流分为高空玻璃漂流、河道漂流两段全程2500米。其中,1700米“360度环形高空玻璃漂流”由高强度透明双层玻璃建造落差近百米过山车般盘旋、弯曲、再盘旋……橡皮筏随着玻璃栈道,带你漂过山谷丛林,湍急的水道、飞溅的浪花欢呼声、惊叫声......响彻山谷!

预约电话:13646714008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佛山村


智慧农创园

亦梦亦幻,戴村送你一份粉红的浪漫,张家弄村智慧农创园是集生态农业、智慧农业、创意农业于一体的新型农业创业园区。农创园将现代农业科技魅力与自然的野趣巧妙融合,配置了小火车等众多游乐设备和游玩项目,是大人感受绿水青山,孩子探索田园野趣、感受奇妙大自然的欢乐之所。

预约电话:18072822821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张家弄村


玩累了怎么办?戴村的这四家民宿刚获得萧山区“最美民宿”荣誉称号,他们的大门随时为您敞开。


锦宿

锦宿有8间特色客房,兼有开放式厨房、茶吧、儿童游乐区等多种配套设施。黄泥夯土和青瓦筑起的屋子,靠着青山的蜿蜒溪流,可以聚会的花园,是梦里山间家园的样子。约上三五好友,来这里喝茶吃饭最合适不过。

预约电话:15869162211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方溪村


云起民宿

坐落在云石一家10多年老字号山庄,拥有其最天然的景色、最地道的佳肴,从繁杂的城市驶进绿荫环抱的山间,把笼罩在头顶的世俗压力抛在身后,全身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尘嚣在苍翠的山间消散。假山错落有序,房间、庭院整洁干净有特色,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

预约电话:0571-82250777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尖山下村


厚里去民宿

厚里去民宿位于戴村镇南三村,精品高端原木风设计,配套各类套房,小型书吧、儿童游乐设施,勾起大家对乡村生活地向往和共鸣,同时,特色农家菜满足游客的味蕾需求。

预约电话:18057186555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南三村


云石星空

云石星空民宿(牛歌山庄)是集民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山庄。民宿拥有风格迥异的6个房间,每一个房间都自带露台,当风起时,面对着青山和潺潺的溪流,仰望星空、点点繁星,寄托着那份遥远的思念,化为淡淡的乡愁!即使一群人坐在这儿喝喝茶,谈谈心,也有种避世的感觉。

预约电话:13805751567

地址:萧山区戴村镇尖山下村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