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到戴村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2-09-20 21: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2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到戴村镇调研,区监委委员莫佳佳参加。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纪委书记郑雄斌,镇党委委员钟望达等陪同。

周萍英一行先后到我镇骆家舍村、佛山村以及浙江九龙厨具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未来乡村创建、企业转型升级等情况,并听取了戴村镇纪检工作汇报。

骆家舍村

周萍英来到我镇地质灾害避让点骆家舍村,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就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整村搬迁工作的汇报,对骆家舍村安全隐患消除、搬迁后续管理、招商引资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周萍英指出要注重环境协调性,结合自然环境做通水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根据引进项目需求,因地制宜开展综合整治。

佛山村

接着,她来到佛山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点击查看了“监督一点通”系统使用情况。她表示佛山村监察联络站对群众比较关心关切的村级工程、劳务用工、集体资产资源、困难群体救助、村级采购等工作监督到位,实现监督环节从事后向全过程转变,监督关口进一步前移值得肯定。

她表示“监督一点通”系统是连接村社与群众的有效渠道,要充分发挥“监督一点通”系统作用,进一步履行好监督职责,让民意沟通更畅通。

周萍英来到我镇佛山村,一行人参观了佛山村英雄事迹纪念馆、美丽乡村建设等,并对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土地全域整治等工作予以肯定。她表示佛山村美丽乡村建设不仅工作力度大,整出了空间感,更是改善了农村生活面貌。

浙江九龙厨具有限公司

在浙江九龙厨具有限公司,周萍英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范围、数字赋能、转型升级等介绍。周萍英详细询问了企业年产值、顾客群以及进出口贸易等情况,她鼓励企业提升能级,降低能耗,以绿色厨房为目标落实生产,以顾客健康需求为导向,做好个性化定制,进一步拉高标杆,打造行业标准。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