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除险保安”重点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9-08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深入推进全镇“除险保安”行动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9月8日,戴村镇召开“除险保安”重点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治保主任以及全体派出所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表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戴村镇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以平安建设为基点,全力抓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组建“一办三中队”,5月成立以来开展“综合查一次”行动404次,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综合推进“一网统管”建设,发挥整体智治功能,1-8月,累计流转处理事件3316件,实现100%全流程闭环管理;构建全覆盖“微网格”体系,组建50个全科网格、214个微网格,按照“1+3+N”强化网格力量配置,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深化平安村社创建、三大领域整治和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社会环境整体稳定。

她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除险保安”共识,除险保安是落实上级要求,平安护航二十大的首要任务,是保障经济稳进提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守护一方安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保障;要精准发力,打出“除险保安”攻势,做到心中有数扣清底子,手中有招消除隐患,肩上有责常抓不懈;要全员上阵,夺取“除险保安”实效,做到上下一条心、责任一张网、协同一盘棋。真抓实干、大抓快干,为戴村践行“两个先行”保驾护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徐汉军强调,务必做到思想上极端重视,要切实增强抓好“除险保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安全的基石打得更结实、更牢固。务必做到排查上贯通穿透,要紧扣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对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及时整改突出问题。务必做到措施上全面到位,要牢固树立“‘除险保安’打不赢、一切工作等于零”的理念,各位村书记要亲自抓、总负责,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持续动态排查安全隐患。

镇政法委员高宪伟部署“除险保安”重点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具体工作方案

会后, 在一楼广场举行了“除险保安”重点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启动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宣布启动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启动仪式。

镇平安办、发展办、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以及东风村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