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戴村镇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永兴幼儿园开园仪式

更新时间:2022-09-0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7日,戴村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永兴幼儿园开园仪式在永兴幼儿园三楼报告厅举行。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镇班子领导华小平、张晓玲、马海涛以及来自我镇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南片指导中心、各校(园)校级领导,受表彰教师、团队代表等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表示,戴村镇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持之以恒强硬件、配设施、提质量,教学质量逐年提升,特色教育成果丰硕。她希望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关心教育,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全力以赴开创戴村美好教育新局面。她要求要栽下满园春色,让美好教育更有底气;要塑造品牌高地,让美好教育更加硬气;要站稳讲台“C位”,让美好教育更显势气。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活动。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讲话。

镇文卫副镇长马海涛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对扎根戴村教育30年教师、获得综合荣誉教师、镇优秀教育管理团队、镇教育奖励基金捐赠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为镇教育奖励基金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为镇获得综合荣誉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为戴村镇优秀教育管理团队授牌。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为扎根戴村教育30年教师节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企业代表九龙集团董事长沈贤法发言。

扎根戴村教育30年教师代表韩雪芳发言。

永兴幼儿园园长朱春晓发言。

活动现场来自永兴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永兴凌云志》舞蹈表演。

近年来,戴村镇教育配套提升有目共睹,随着永兴幼儿园的启用,戴村现有国际学校、普通高中、初中各1所、小学2所和公办幼儿园4所,教育体系基本完备。教育教学成果可圈可点,戴村镇中获评省中小学劳动实践教育项目试点学校,镇小红十字会被评为省突出贡献红十字基层组织;浙大雏鹰计划成效显现,“互联网+教育”模式更加成熟;戴村教育奖励基金每年募集资金60余万元;优秀的教师团队,斩获了省市区级各类先进荣誉,美好教育熠熠生辉。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