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到戴村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9月2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走进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代表,接待群众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以及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姜永华听取了各联系代表通过前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包括教育资源优化配置、辖区主干道建设推进、集镇周边村庄环境整治、围垦飞地等级提升、企业发展空间局限等有关戴村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意见。

姜永华强调,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将其作为集民情、访民意的主阵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就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他表示要进一步关注农村基层教育,注重师资力量配备,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化,要积极引导人大代表认真把履职尽责融入戴村发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问题,为戴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对我镇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作为代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戴村镇以“抓特色、谋亮点”为导向,抢抓时代大道南延契机,在招商引资、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等方面鼓足干劲,踔厉奋进,以“解难题、惠民生、重基层、广覆盖”为目标,在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提升百姓幸福感。她还以代表身份呼吁村级留用地相关政策落实和农村教师资源优化配备等问题。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就我镇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

代表们的意见客观地反映了群众普遍关心和需要解决的热点问题,为促进戴村发展和提高群众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