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力推进网格智治,戴村镇召开网格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9-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增强网格工作数字化、科学化、精细化、制度化,8月31日,戴村镇召开党建统领网格智治暨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对网格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网格与微网格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学习,学懂弄通网格员的各项业务知识,真正做到“四知四能”;三要聚焦任务,抓好网格的各项工作,将网格工作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行融会贯通。

会议对上半年的网格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总结和点评,并对网格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传达了萧山区“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实施方案,布置了打击养老诈骗宣传防范等工作。

会上,工作人员还对“钉管家”、“萧消119”、新任网格员事件上报、地址采集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