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戴村村党总支书记丁海泉被评为“杭州市新时代好党员”

更新时间:2022-07-08 10:53:5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形成学优看齐、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市委组织部在全市集中选树一批“担当作为好支书”和“新时代好党员”,戴村村党总支书记丁海泉被评为“杭州市新时代好党员”。

戴村村位于集镇中心,区位优势明显,2002年前村集体经济薄弱。丁海泉2002年进入戴村村班子以来,敢担当,善作为,勇争先,为壮大集体经济,他和村班子成员一起,整合改造破旧厂房、沿街房屋,通过统一发包,带动村集体收入每年增加200余万元。他积极改善村容村貌,牵头建造农居及配套用房4000余平方米,不仅改善了部分困难户住房难问题,还增加了集体沿街商铺。在2017年征迁工作中,他深入了解拆迁户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化解拆迁矛盾,建设村文化礼堂、篮球场、健身广场等群众文化娱乐设施,圆满完成戴村老街一期改造工程。

丁海泉带头做好重大项目落地各项保障工作,目前已有8家企业在村里落户,即将开工的“浙江日报数字园区”项目将为戴村镇经济发展带来质的提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他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沈镇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