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殷殷深情 浓浓关爱 戴村镇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3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近日,戴村镇领导班子成员进村社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任五仁、任妙法家中,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一直以来对戴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

在老党员郑银水家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为其颁发了“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戴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你现在身体康复得怎么样了?”在困难党员喻建华家中,镇人大主席莫万根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就医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每到一户,慰问组亲切地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其家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诚挚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和戴村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感谢组织上经常问寒问暖,排忧解难,始终把关心关爱党员当成一件大事”。走访慰问期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均表示,将持之以恒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促进戴村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责任扛在肩上。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