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志存高远、踔厉奋发,共青团戴村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06-27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6月27日,共青团戴村镇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旸,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镇组织委员袁铉到会指导,来自全镇的45名正式代表和18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悠扬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大会开幕。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在戴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抢抓干事创业、书写奋斗华章的大好时机,坚定信念、胸怀大我,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勤学善思、锤炼自我,做砥砺奋进的新时代青年;扛旗争先、拼搏忘我,做实干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引领有我,做蓬勃向上的新时代青年,实干担当、踔厉奋发,为戴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书写青春华章!

团区委副书记汤旸讲话。

汤旸表示戴村镇团委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用脚步丈量戴村大地,以勇立潮头、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戴村各项建设,书写了精彩的篇章值得肯定。她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党政中心大局,带领青年投身实践、建功立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共青团改革创新、聚变出彩。

镇团委书记徐瑞代表共青团戴村镇第二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镇妇联主席傅颖娜同志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来自镇小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各事项后,大会对共青团戴村镇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集中投票选举。

大会共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团委委员9名,分别为丁凯丽、丁思慧、任舒程、来小青、 张良、陈君楠、陈璐、徐瑞、楼琳琳(按姓氏笔画为序),其中徐瑞为镇团委书记,陈君楠为镇团委副书记。

闭幕式上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向大会致闭幕词。

此次戴村镇团委换届,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团组织活力,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下一步,戴村镇团委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团组织框架,建强团员干部队伍,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发挥各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