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6-2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6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带队到戴村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投促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税务局,湘湖管委会、萧滨一体化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

程晓东一行实地走访了威雅实验学校和我镇地质灾害安置房项目。

在威雅实验学校,程晓东一行观摩了学校实景沙盘,参观了该校的大剧院、实验室、篮球场等。威雅实验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的建设理念、功能布局、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程晓东鼓励学校大胆探索具有国际学校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学校艺术效益,接轨国际,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程晓东一行来到我镇地质灾害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度、户型分布、公共设施配套以及群众安置等情况汇报。

程晓东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民生工作、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倒排工期,全速推进,确保早建成,早交付,让百姓早日回迁新居。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