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到戴村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更新时间:2022-06-1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杜绝“漂亮话”“太极拳”,把落脚点放在“事要解决”上,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6月17日,副区长方军一行到戴村调研我镇信访维稳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人武部长卢晓杭等参加会议。

方军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就我镇信访件办理情况、积案化解情况等方面的信访维稳工作汇报。

副区长方军对我镇信访维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思想上要重视,第一时间把矛盾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进一步梳理当前信访相关情况,摸清底数,缕清事情缘由,用心化解群众诉求;要重视节假日上访问题,积极引导疏解群众情绪,实现有事说事,无事解结的目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汇报工作。

简单信访马上办、一般信访快速办、疑难信访监督办,戴村镇狠抓工作落实,规范工作程序、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实效。截至目前,所有信访件都已按时办结。在积案化解方面,戴村镇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五个一”的工作要求,每件积案由一个班子领导包案,成立一个工作专班,制定一套化解方案,整理一份工作档案,今年我镇涉及国家、省、市级信访积案8件,5月底前区要求完成的6件积案已全部化解。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