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除一切隐患,戴村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2-06-1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及时排查并消除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戴村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清查行动。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带队检查。

班子领导成员、联村联片干部带队深入企业、村社、建设工地开展消防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现场整改有困难的,落实管控,限期整改,形成闭环。

联合专业机构组成检查小组重点从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是否充足有效,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定期巡检,用电是否规范,电梯等特种设备是否定期维护、张贴检测合格标志,员工是否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对辖区内各企业进行检查。

组织各村社检查小组、网格员走村入户,针对沿街店铺、小作坊、居住住宅及出租屋等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就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宣传,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认真填写《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消防检查记录表》并现场给予指导,要求场所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