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大家谈,戴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0 14: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开展农产品深加工,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利用网商平台影响力让农产品走出去,从而带动百姓共富......”

“积极对接政策盘活,以林道为依托,盘活林特经济......”

“产业是生命力,乡村振兴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关注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6月10日上午,戴村镇人大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落实”主题活动。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副主席杨庆成,四个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镇农旅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为戴村的发展建言献策,畅谈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主持活动,并表示乡村振兴的实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把村庄建设好,为村民谋利益。同时他向大家阐述了乡村振兴的概念范畴、活动目的,鼓励参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镇农业副镇长赵立冰汇报我镇乡村振兴促进法落实情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产业发展、耕地复耕、人居环境整治、林特经济等建言献策。人大代表任妙良、郭权、何国栋、顾文法、汤祖晓、丁海泉等分别就工作思路、先进经验、存在问题等进行分析总结,代表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互相探讨借鉴,互相督促进步。

接下来,戴村镇将积极激励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更好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教育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中来,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画好乡村振兴同心圆,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