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裘建平到戴村调研侨企

更新时间:2022-06-0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6月8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裘建平一行来萧调研侨资企业情况,杭州市侨联联谊联络和权益保障部部长李孟波、区委统战部部委成员、区侨联主席徐国耀,区侨联副主席沈亚妮、区侨联秘书长张昳晶等陪同。

裘建平一行走访了侨资企业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并听取戴村镇侨联副主席、集团总经理沈洲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

裘建平充分肯定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现有人才和创业政策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区两级侨联将持续聚焦侨资企业的所需所盼,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助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厨房工程和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商用厨具内销、外贸出口集团企业,先后荣获浙江燃气商用厨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浙江省企业研究院、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2016年9月,九龙厨具成为G20峰会主厨房供应商,商标于2009年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欧盟等多个国家成功注册,先后多次参与行业、地方标准起草,具备自主研发设备水平,逐步实现产品自动化加工能力,始终本着“节能、环保、专业、高效”的理念创造产品,提升服务。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