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20 16:26:14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到戴村调研。区委办公室、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镇党委书记俞国燕等陪同。

在威雅实验学校大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关于我镇保障兵团同作战、整体谋划促共富、聚力创新抓变革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王敏对我镇抢抓战略机遇,锚定共富目标等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鼓励戴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敏还听取了校方对学校整体情况的讲解,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等,随后参观了篮球馆、实验室、食堂等地。

王敏详细询问了学校周边配套情况,要求戴村镇更好地为学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学校融合中西方教学,办出特色水平,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