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一行到戴村开展“基础设施 区域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18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一行到我镇开展民生议事堂“基础设施 区域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城建委主任罗松巍,副主任肖炜,戴村镇联络小组委员,社科界有关委员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城建副镇长郦阳粟陪同。

一行人来到我镇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房、永兴幼儿园在建工地以及时代邻里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在我镇民生议事堂召开了专题协商会。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表示,戴村发展有目共睹,规划新颖,招引力度大,建设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把握发展机遇,以时代大道南延和三江创智小镇为依托,加大力度招引,加快项目落地;要优化城市形态,着眼长远,产城融合,铸造精品,从细微处见真章,整体规划协调推进;要深耕农旅产业,要有项目可替代性危机感,整体布局,全域谋划,与周边镇街联同发展、错位发展。

会上,副镇长郦阳粟汇报了我镇“基础设施 区域发展”实践情况,参会政协委员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引入医疗资源、提升餐饮配套、抢抓交通优势、加大双招双引、挖掘戴村文化、提升现代化基础建设等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