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2-05-1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深化清廉戴村建设,5月13日,我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报告会。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我镇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对我镇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分析,她表示各村社在工作推进和干部队伍建设上有了明显提升,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需要不断积极改进,向前推进。面对自我认识、身边氛围、心理心态的变化,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视如珍宝爱岗位,处理好个人和平台的关系,树立好村干部与党组织的形象;做到雷厉风行抓工作,在清廉村社码上工程、村庄面貌改善、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做到度己以绳守规矩,加强学习,树立党员标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各个载体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引领,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深处。

她要求镇纪委要拉下面子,加强监督力度,守牢底线,及时约谈、提醒、处理,按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升自身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

镇纪委书记郑雄斌点评履职情况。

镇服务办、平安办负责人作履职情况汇报。

镇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办公室主任、镇纪委委员以及各村社党组织书记、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