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大石盖村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四月份榜单公示

更新时间:2022-05-13 09:16:56    内容来源: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大石盖村垃圾分类“四定一撤”新模式:定点投放、定时收集、定车运输、定位处理、撤桶入户。前期通过志愿者上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面对面口头讲解答疑,让村民充分了解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村民知晓率百分百,广大村民熟悉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工作中,养成了垃圾分类按时按点投放的好习惯。

本次赋分根据2021年6月份制定的垃圾分类“四定一撤”奖励规则公示。垃圾分类积分大于1000分家庭(包含1000分),奖励工分120工分;垃圾分类积分大于500分家庭(包含500分)小于1000分的家庭,奖励工分100工分;垃圾分类积分小于500分家庭,奖励工分80工分;垃圾分类积分为0分的家庭本次将没有工分奖励,望继续努力,做好垃圾分类“四定一撤”。


作者:戴村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