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温情来袭 永富村开展“迎接亚运盛会 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07 17:37:5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进一步丰富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感恩母爱,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6日下午,永富村开展了“迎接亚运盛会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以及每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现场村民们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束束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插花活动营造了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的妇女同胞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给自己送上一束鲜花,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幸福生活的意义!


作者:记者 金振未  编辑:金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