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到戴村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0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5月5日,副区长方军到戴村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难题”走访活动,并就我镇骆家舍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工作进行调研。

区科技局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区府办、区经信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

方军一行先来到浙江建机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杭州海特工量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中,方军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学管理,保障安全生产。

方军表示,面临当前的特殊考验,企业既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也要在方式上做一些创新探索,同时,政府部门也将尽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攻克难关,行稳致远。

方军要求,各部门要紧盯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针对企业提出的共性和个性难题,加快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助企纾困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逐项“解扣”、纾困解难。用足用好有关政策,逐项研究解决路径,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上。

随后,一行人赴骆家舍村检查整村搬迁情况。

在骆家舍村方军详细了解了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工作进度。他强调骆家舍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是保民生、保平安之举,戴村镇要细心耐心做好群众服务以及搬迁后半篇文章。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