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提高站位,戴村深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29 22: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4月29日,戴村镇召开“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推进会,镇党委书记俞国燕,相关班子成员及各下沉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发言,并就改革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对市区两级“大综合一体化”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俞国燕指出,要高度认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意义和目的;要瞄准任务指标,组好队伍,分清职责,落实场地;要加强协调对接,凝心聚力,探索形成高效的具有戴村特色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系。

戴村将坚持运用整体政府的思维理念,探索运用机构改革、数字赋能等措施,探索创新出一条全面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戴村样板。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