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暨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2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高质量发展、助企纾困、打造产业链等会议部署,深化助企服务,突出破难解困,提振发展信心,4月28日,我镇召开戴村镇助企纾困座谈会暨一季度经济工作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镇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派驻戴村机构负责人、镇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传达了省市经济会议精神,对比萧山区经济情况,详细分析了我镇一季度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形势。她要求要坚定信心稳发展,务必做好亚运保障、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眼睛向上要政策,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争取政策支持;要加大创新造优势,加大技改力度,紧跟创新步伐,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专”、“精”、“特”、“新”为目标,打造特色企业。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

镇工业副镇长戴少青通报我镇2022年度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区经济和信息化经济运行科科长戚亚兰分析了全区经济情况,并对经济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临浦税务所、戴村自然资源所、戴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和萧山农商银行戴村支行等派驻单位代表对我镇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中油球冠、浙江建机、伟峰电子、海尔希科技以及纳智电机等企业负责人就该企业一季度经济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