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责任重如山,戴村召开“平安护航”亚运暨防汛防台抗旱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2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亚运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会议部署,持续优化我镇安全稳定形势,4月25日,我镇召开“平安护航”亚运暨防汛防台抗旱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副主任、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行政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强调了亚运保障、防汛防台抗旱、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她指出:

安全大如天,安全理念要树得牢之又牢。安全是最大的政治;安全是最大的发展;安全是最大的民生。

防范胜救灾,安全防线要守得稳之又稳。要雷厉风行强排查;要举一反三抓整治;要严阵以待备应急。

责任重如山,安全责任要压得实之又实。压实责任;抓实监管;夯实基础;加大协作。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和省市区亚运安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会议精神。

镇人武部长卢晓杭布置安全稳定有关工作。

派出所所长曹永飚布置反诈、信息登记有关工作。

镇工业副镇长戴少青布置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镇农业副镇长赵立冰布置防汛防台抗旱有关工作。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