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4-21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4月21日,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一行到戴村调研。管委会副主任周吾灿、来刚以及管委会党政办、规建局、三江创智新城兵团指挥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以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

许昌一行首先来到我镇骆家舍村,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镇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工作进度、安置房保障等情况,并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表示,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工作难度大,成绩的背后是努力的付出,值得被肯定。他要求要强化整村搬迁工作的概念,树立整村搬迁意识,做到统一标准、无一例外;要加快腾房工作,压缩交房时间,严格把握安置房建设标准,压实村级两委班子责任,落实好腾房后的管理工作;要谋深谋细保护、整治方案,由开发区统筹资源,戴村镇牵头各部门协调,深入谋划村集体经济,实现村集体经济壮大。他强调戴村镇党委政府要围绕骆家舍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制度,做好各项工作对接,督促安置房进度,有责任、有义务尽快将安置房交到老百姓手中。

与会人员就骆家舍地质灾害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汇报工作。

随后一行人还实地踏勘了我镇仙女湖、威雅实验学校和大石盖村相关地块。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