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召开“迎亚运十大行动”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2-04-1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响应我区统一战线“同心亚运同行未来”的号召,昨日民建萧山区基层委在戴村三清山户外运动公园召开“迎亚运十大行动”发布会暨“更健康更快乐”趣味运动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基层委主委瞿虎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亚运筹办已经进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民建作为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色优势,围绕亚运主题,体现党派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守初心使命,为决战亚运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广大民建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坚持履职担当,为决战亚运凝聚智慧。一手抓本职,一手抓建言,聚焦亚运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治理、对外联络、赛事保障等各项任务,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决战亚运凝聚力量。民建的企业家们要及时反映所联系领域和群众的困难、问题及建议,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会上,倪世英为民建萧山区基层委授“同心迎亚运,民建在行动”红旗。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沈谆桢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