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戴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2-03-2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28日,戴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就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表示,目前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严峻,呈多点、多源、多地发展形势,在做好日常工作同时要守好“小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宗旨,绷紧疫情防控弦。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防止厌战情绪和厌烦心理;要强化防疫措施,防输入、管住人、守好门、防住物、提高疫苗接种普及率;要压实防疫责任,机关干部、村社书记要扛起防疫主要责任,条块协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会议,要求要盯紧盯牢中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员,突出抓好重点人群筛查、重点场所防控、疫情应急处置准备,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硬”“两不误”。

镇文卫副镇长马海涛通报了全国疫情形势,对即将迎来的清明祭扫防疫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镇人武部长卢晓杭就市场、商超、学校、医院、工地、楼宇、村落等守好“小门”,执行“六个一”,落实每人必查,每车必检等要求进行了强调。

镇工业副镇长戴少青就企业进出口物质、货运管控、冷链快递等方面物防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