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3-2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一行到戴村调研银泰农旅小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以及银泰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魏大庆一行来到仙女湖实地查看了银泰农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银泰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路网布置等工作的详细的介绍。

魏大庆表示项目进展较好,前景可期。他要求要将开发与运营、城市与产业紧密结合,加快康养、艺术、休闲、文化引进速度,加大总部经济招引力度,充分发挥总部经济研发中心,结算中心,服务中心以及高端人才等作用,打造绿色烟雨、山水相宜的办公环境,共同推进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提升银泰农旅小镇项目开发水平,为戴村经济以及南片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