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3-2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2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到戴村走访调研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调研。

周胜华先实地参观了云石星空、云起等民宿,随后还来到我镇尖山下村文化礼堂、沈佩兰故居、镇文体中心、百姓健身房及戴村镇档案史料馆等地。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周胜华表示戴村镇宣传文化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在尖山下文化礼堂,周胜华要求,要重视传统文化的深刻意义,以文化礼堂为依托,将非遗马灯与文化演出活动紧密相连,做好文旅文章,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推动戴村经济社会发展。

在沈佩兰故居,周胜华指出,要做好文化宣传推广,加强与教育部门的联系,通过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作用,让更多人了解戴村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在镇文体中心,周胜华强调,要充分发挥永兴书房、百姓健身房、舞蹈室等作用,多元化推动文化事业发展,拉近与百姓的距离,打造属于戴村自己文化品牌,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