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融媒体中心戴村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更新时间:2022-03-2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21日,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戴村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戴村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共同为分中心揭牌。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陈默,镇党委宣统委员张晓玲参加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今年的宣传工作思路,就戴村的重点工作、两美建设、共同富裕等主题宣传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青表示区融媒体中心将积极推进全媒体时代媒体传播形式创新、手段创新、内容创新,激发媒体发展新活力,推动我区党的新闻舆论阵地在改革转型发展中不断强劲和壮大。她希望戴村镇要凝聚做好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宣传工作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就戴村镇相关工作、重点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区融媒体中心的沟通,要落实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关政策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融媒体分中心。 

目前,戴村镇以“萧山戴村”公众号和视频号为核心,村社和辖区部分企事业的微信号为辐射端,充分发挥各村社宣传员、文化员作用,建立通讯员微信群,加强村社企业通讯员、摄影爱好者等联系,初步形成镇域范围的新闻矩阵。

戴村融媒体分中心成立后,整合全镇各村社、企事业单位的政务新媒体资源,形成微信、网站、电子大屏、户外广告位以及应急广播等载体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广泛的全媒体传播矩阵。针对群众日益增长和细分的信息需求,围绕我镇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运用各种传播平台和传播手段,为老百姓全方位、精准化的生活资讯。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