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温暖有序,戴村上下共筑“无疫单元”坚强屏障

更新时间:2022-03-1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根据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戴村镇全面启动“无疫单元”创建工作,3月14日18时起,我镇各村社增设核酸检测点,为辖区内0-6岁婴幼儿、60岁以上老人以及其他人员开辟免费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各村社干部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余名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在超负荷的工作中,他们始终保持温柔细心的工作方式,舍小家顾大家为戴村创建“无疫单元”敬业奉献。

检测点现场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党群齐心共筑“无疫单元”坚强屏障。

各村社、企业通过播放视频教程、张贴流程图、志愿者解说等方式同步开展抗原检测筛查,帮助老百姓更快掌握检测技巧,方便开展抗原检测筛查。现场温暖涌动,有萌娃们勇敢检测,有百姓的支持配合,有“大白们”连续作战的坚持,有各种熟悉的志愿红和暖心的举措……

协助抗原检测,帮助秩序引导,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为“无疫社区”创建忙碌不停。

感谢每一位热情、有爱的你们,组成了有温度的戴村大家庭。感谢所有配合的群众,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无疫单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