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再部署、再抓实,戴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13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3月13日,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抓实。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在分析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后,她强调,镇村干部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把严和紧的要求真正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各环节,将居家隔离、排查摸底、社会面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和每一个岗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流调溯源、指令传达、核酸检测、场所排查、物防消杀、社会面管控、人员管理、人流控制等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密闭空间管理,做到该核酸的核酸、该消杀的消杀,把“人物环境”同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落到位。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部署具体工作。徐汉军通报了全国、省、市、区疫情形势。他表示当前疫情呈多点、多源、多发的趋势。镇村干部思想要重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作要扎实,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动态清零”总方针,管好隔离、守好小门、做好消杀、防好场所、接好疫苗、落好宣传,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护老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