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召开“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0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和亚运筹办“五精”“五高”目标要求,3月3日, 我镇召开“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要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 重点部署“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服务亚运,守好门;抢抓机遇,做好事”。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要求站更高、看更远,全面增强“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的责任感、紧迫感;抓重点、出亮点,坚决打赢“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攻坚战;干在先、跑在前,在“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中展现作风、呈现风采。她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敏感,加强作风建设;着眼群众有感,改进工作作风;聚焦担当作为,推动作风建设。

会上,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分别与村社党委书记签订2022年度村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22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发布“服务亚运 平安护航”指挥部工作方案,并布置“一网统管”工作。

镇纪委书记郑雄斌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镇人武部长卢晓杭布置服务亚运安全稳定工作。

城建副镇长郦阳粟布置服务亚运环境整治工作。

第二阶段 举行戴村镇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群众民生福祉,事关群众安居乐业。此次行动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目标,旨在纵深推进全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为亚运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全镇上下将以最高站位、最实举措、最严标准,打好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戴村镇将以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服务亚运,为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贡献戴村力量。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