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实事进展如何?戴村镇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实施情况督查会

更新时间:2022-02-2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24日,镇人大召开民生实事项目计划实施情况督查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人大副主席杨庆成,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以及副镇长马海涛、赵立冰、郦阳粟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讲话。

徐汉军向人大主席团成员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关心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下步工作,他要求相关办线要树立紧张意识,办法总比困难多,全力以赴,把握三四月黄金时期,尽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绩;要履行主体责任,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主体责任思想认识,把责任落到实处;要狠抓项目落实,挂图作战,按月倒排计划,把好事办实在,把实事办好。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提出意见建议。

在民生实事推进中,莫万根提出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有预判,将工作计划落到细处,加快进度,明确责任,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同时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民生实事项目作用,体现民生实事工程绩效,使各项工程做到真正惠民利民。

会上,各分管副镇长就完善路网提升配套,助推美丽城镇建设;启动管道燃气入户扩面,实现行政村通气率85%以上;优化学前教育布局,推进美好教育再加速;提供便捷就医环境 ,优化乡村健康服务;开展美丽乡村示范村、提升村建设,完成美丽河道及池塘综合整治;实施景区配套建设,推动全域旅游提档升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主席团成员就民生实事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