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2-02-23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汤卫到戴村调研南三矿覆绿工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调研。

汤卫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南三矿治理项目,听取了项目当前施工整治进度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汤卫要求要倒排时间,加快进度,采取合理整治措施,科学施工,同时做好社会面管控。各相关责任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防线。他表示办法总比困难多,鼓励戴村镇克服困难打造矿山覆绿整治全区样板。

矿山生态治理项目是消除安全隐患、改善视觉污染、综合利用土地、提升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戴村镇南三矿、杭湖矿等两处矿山生态治理项目已列入杭州市“迎亚运”山体生态修复景观提升项目,项目以《浙江省深化“四边三化”行动方案》为指导,按照国土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要求,按照“自上而下、分层削坡”的方式,对废弃矿山进行削坡作业、恢复植被绿化及消除地质灾害,目前正在加紧施工中。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