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鼓干劲、促信心,戴村镇领导班子走访企业,齐心共推同富裕

更新时间:2022-02-0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8日,戴村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以及镇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先后来到中油球冠、九龙厨具、浙江建机、伟峰电子、华诚机械、鄂达精密机电等镇重点骨干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

俞国燕一行来到中油球冠老地方加油中心,了解销售情况和新年工作计划。俞国燕鼓励中油球冠发挥企业优势,加大与我镇农业、旅游业等其他产业以及“工分宝”平台等联动力度,实现企业更有质量、更有效益地发展,并对中油球冠集团全力助力抗疫表示衷心感谢。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生产和项目开工情况后,俞国燕指出,各企业要迅速从节日的状态转换到复工生产的模式中来,规划好本年度生产、建设等相关工作,实现早部署,早开工,早推进。

同时,俞国燕、徐汉军等表示,在新的一年,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在各个方面给予企业强有力地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由其他领导班子带队的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开工情况、全年计划目标以及当前重大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加快转型升级,高起点规划发展目标,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戴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2022年将继续坚守主业不放松,坚定信心不畏难,明确发展目标,发展壮大企业,齐心协力推进戴村镇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