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戴村网 > 今日戴村 > 正文

政企同心开新篇,春节后上班首日,区领导带队走访戴村企业

更新时间:2022-02-0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2月7日大年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区领导费林建、李国梅、陈金良以及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等到戴村走访恒鼎集团。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

恒鼎集团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费林建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为恒鼎集团送上了“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水晶匾,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为戴村做更大贡献。

杭州恒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亿元。经过二十余载的奋斗和积累,公司规模不断发展扩容,现已成长为集市政建筑工程施工、劳务服务、房产开发、投资、商贸、文化产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目前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贰级等多项资质,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杭州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市信用评价优秀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A级企业等。旗下提供劳务服务的子公司杭州恒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现为一级建筑劳务企业,依托母公司的雄厚资源,发展势头强劲。

目前,杭州恒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7月23日迁入戴村镇,杭州恒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7日迁入戴村,全资子公司杭州恒硅网络设备有限公司作为负责戴村总部基地项目土地申购、项目申报、建设和运营工作的市场主体,注册资本2000万元,已于2021年11月变更至戴村镇。当前,已租赁戴村时代邻里街存量空间用于总部日常办公。截至目前,恒鼎建设集团及杭州恒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已累计在戴村缴税1.29亿元。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