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我在岗!

更新时间:2022-02-0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大年初一,辞旧贺岁,迎春纳福。在家家户户停下脚步歇息时,有这样一群人,日夜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为抗击疫情奉献着……

是变身大白的他们

团圆是幸福 坚守是责任,2月1日,正月初一,下着小雨,天寒地冻,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在平静安逸的村社中,身着“白色制服”坚守在戴村的防疫一线。上门采样,协调转运集中隔离群众,他们斗志满满,无所畏惧。

是坚守岗位的他们

正值辞旧迎新佳节,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休假,在细雨中,在寒风里,在各村社卡口志愿坚守岗位,为戴村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是爱心送暖的他们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等镇领导到各村社卡口指导检查防疫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同时,也要注重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并向他们送上了真情的祝福。

防疫工作人员为隔离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礼品,大家纷纷道谢,十分感动,表示一定共同担起防疫责任,安心居家隔离,配合镇村的防疫工作,守护好家园。

联片联村干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村社干部、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等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方便面、口罩等防疫物资。

“这是口罩、洗手液还有些防疫物资,是大家的一点关心,请你们一定收下……”每天坚持24小时值守防控疫情,筑起一道道防控疫情、群防群治的“防火墙”,不少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悄悄地将爱心送到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