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援一线+守住防线,戴村干群“疫”不容辞!

更新时间:2022-01-29 13:5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支援一线”+“守住底线”,我镇干部群众上下同心、众志成城,齐力筑就防疫堡垒。

支援一线

党旗一挥,一呼百应。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密部署下,连夜组织的50人支援义桥小分队,今天早上7点40多分,抵达御景蓝湾小区,他们是救援队队员、城管、派出所民警、民兵和志愿者。带着浓厚的家国情怀,带着强烈的使命担当,带着戴村人民的深情厚意,朝着春暖花开,义桥我们来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做出发前动员。

变身“大白”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责任。新冠疫情这场硬仗仍在继续,我们仍在与时间赛跑,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跑赢病毒,阻断疫情传播。打赢这场硬仗,我们是永远不下班的“守护者”。换上防护服的他们,马不停蹄地干了起来。

事无巨细,分发物资,爬楼查房,志愿者们践行初心使命,汇聚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展现戴村担当。

守住防线

疫情不止,春节不歇。叮咚,镇村干部的短信提示响起,“春节放假暂缓,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今天已是腊月廿七,戴村镇的领导干部、联片联村干部依然坚守在各个岗位,下村入户开展居家隔离户核酸检测、实时进行监测、广泛宣传动员、做好服务保障,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十点、十一、十二点....这已经是基层防疫干部的家常便饭;“正在巡逻检查”,“开会部署第二天工作”,镇村干部坚守着防疫门。

疫情一日不除,防疫一日不松。在抗疫的路上,不管是党员、干部、群众,还是医护人员、人民教师、热心商户,每一位都是最美的逆行者。结局已定,只要再一点点努力,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